Background Image

卓恒集团简介

卓恒集团简介


卓恒集团于二零零七年由一群资深专才创立,以香港为总部。拓展至今,业务已扩展至中国、英国及欧洲。主要核心业务涵盖英国物业投资及开发、销售、市场推广及资产配置,一站式多元化的投资、升学移民及财富管理相关之项目,同时提供留学规划、生活就业、企业发展、法律意见、税务会计等全方位服务。

信誉是卓恒集团的核心价值,因此集团成员高度重视每个发展项目,致力与海外优秀的建筑师团队和专业人士及政府部门携手合作,确保每个工程阶段从开发到项目销售及管理均保持高质、高效,以巩固集团建立之良好商誉。

集团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凭借不断创新的思维、具全球视野的远见、庞大的人脉网络及积极开拓业务的态度,卓恒集团于二零一六年成为东欧最大型投资项目保加利亚圣索菲项目的移民代理。项目投资额超过十一亿欧元。

集团的主要附属公司包括卓恒移民顾问有限公司、环球物业资产配置、卓恒资本附属公司、卓恒置业有限公司、杭洲保恒技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