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英国物业发展

英国物业发展


卓恒集团的旗舰重建项目Bracken House及Barclay House,分别策略性地选址于英国曼彻斯特一环的中心地段。近年英国政府积极发展北部城市,并启动『英国北部振兴计划(Northern Powerhouse)』,曼彻斯特已成为此项投资数以亿计英磅的重建项目之核心城市。其物业价格及租金收益均被一致看好,预期有可观的持续增长,反映当地的住屋需求日渐增加。

Post Image

曼城是一个深受本地海外人士欢迎的城市,交通便利,有完善的铁路网络。除此以外,曼彻斯特机场是继希思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后,英国伦敦以外最大的国际机场,每天均有航班往返多个本地及国际目的地。

Post Image

同时,曼彻斯特拥有得天独厚的商业环境,英国富时指数首100家公司中有超过80家坐落于曼城。市内有多间著名高等学府,吸引大量专材就读进修。体育特别是足球更是曼彻斯特文化的重要部分。曼彻斯特有两个著名的足球会:曼彻斯特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和曼彻斯特城(曼城,Manchester City),乃英国最高水平足球联赛英超联赛球会。曼彻斯特的夜生活同样多姿多采,酒吧、夜店不乏。

Post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