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英國物業發展

英國物業發展


卓恆集團的旗艦重建項目Bracken House及Barclay House,分別策略性地選址於英國曼徹斯特市中心黃金地段。近年英國政府積極發展北部城市,並啟動『英國北部振興計畫(Northern Powerhouse)』,曼徹斯特已成為此項投資數以億計英磅的重建項目之核心城市。其物業價格及租金收益均被一致看好,預期有可觀的持續增長,反映當地的住屋需求日漸增加。

Post Image

曼城是一個深受本地海外人士歡迎的城市,交通便利,有完善的鐵路網絡。除此以外,曼徹斯特機場是繼希思羅機場和蓋特威克機場後,英國倫敦以外最大的國際機場,每天均有航班往返多個本地及國際目的地。

Post Image

同時,曼徹斯特擁有得天獨厚的商業環境,英國富時指數首100家公司中有超過80家坐落於曼城。市內有多間著名高等學府,吸引大量專材就讀進修。體育特別是足球更是曼徹斯特文化的重要部分。曼徹斯特有兩個著名的足球會:曼徹斯特聯(曼聯,Manchester United)和曼徹斯特城(曼城,Manchester City),乃英國最高水平足球聯賽英超聯的參賽球會。曼徹斯特的夜生活同樣多姿多采,酒吧、夜店不乏。

Post Image